— senyouhimawariko —

哈哈哈哈哈没人看的吧

这一年里受大家的关照颇多,非常感谢。
两年前来到lof,离开贴吧,无亲无友,年少不经事的文也有人看,即使是为数不多,一只手能数过来的热度和评论也让我感到开心。
到了今天,认识了很多小可爱ԅ(¯ㅂ¯ԅ)就连我的摸鱼也有人支持,真的十分感动,这是我走下去的动力啊。
其实比起双击,我更想要你们的评论,想和你们互动,也让我知道,啊,她是认真看了的,她可能很喜欢我的作品吧(神脑补),这样的时间,不可多得。
我甚至很怀念最开始踏入二次元,在贴吧上不成熟但认真的画被人回复的时候。在这种点赞机制下,在被窝打打字显得多么难能可贵,如果只是颜文字的评论,我都会认真回复。
哇,真是太开心了啊。
每天在tag里刷存在感,虽不及画画大触和有梗的小可爱们,但是我对比从前感到知足。
真的谢谢那些关照过我的人,使我意识到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谢谢你们
网恋吗 我超甜
我没有相方的 也没有男票。ԅ(¯ㅂ¯ԅ)

评论(8)
热度(3)

2018-02-1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