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youhimawariko —

【山组偏SO】大学生系列5

就当是肉被我吃了吧

这段时间发点清水的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点头像 您会发现新世界(。)

~离家出走的场合~

大野被他妈妈讨厌了。

魔幻史诗的一幕出现了,妈妈从钱包里掏出三千元,说你走吧。

于是大野垂头丧气回到了和樱井合租的房子里。

 

“智君?这周末你不是回家了吗?”樱井一边吃着荞麦屋的外卖,一边模糊不清地问。

大野看见樱井,一肚子的委屈混着饥饿,眼泪瞬间决堤。

“翔君!我妈不要我了!哇——”

樱井一边抱着大野一边安慰:“智君不哭不哭,冷静冷静。”

樱井觉得自己的右肩湿了大半边,大概除了眼泪还有鼻涕和口水吧。

“智君,阿姨一定说的是气话。”樱井抚摸着大野软踏踏的后脑勺,“别担心,我要你我要你。”

“我妈超过分的——呜,咳咳。”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樱井放弃可爱的后脑勺,不停给大野顺气。

樱井吧唧亲了大野一口,扁扁嘴,咸的。

大野的脸皱在一起,一脸的眼泪,樱井放弃吃饭耐心的哄着他,不停给他擦眼泪,时不时醒个鼻涕。

拨开眼前凌乱的发丝,整理好恋人的衣服,樱井问道:“到底怎么了,智君?”

大野一张嘴又要哭,吭吭一会儿儿,忍住了:“我不是在社团学了后空翻嘛,我说想表演一下……”

“对啊对啊,智君翻的特别好,像科班出身一样。”樱井好生夸奖。

“然后我就翻了呀,但是……”大野迟疑一下,又抽泣起来,“我想到就好难过……呜呜呜……我不想回忆……”

樱井把大野抱在怀里,“好好不说不说。”

大野突然推开他:“不行我一定要说,你评评理。然后我,翻过来的时候,把被炉踢翻了,上面的水都洒了,就像这样……”

眼看大野要对自己的桌子和荞麦面动手,樱井赶紧把他拉回来坐下。

“呃……是失误嘛,理解。”樱井不得不为了安慰说出违心的话。

“对吧!我妈就很生气,给了我三千元,说我不许回家了……哇——”

樱井看着哭得停不下来的大野,腹诽道,我要是阿姨,我可能就把你的户口页给你让你自己单立门户了……

二十几岁的人了能不能成熟一点……

“但是我一直在车上都忍着,哈……看到翔君我真的忍不住了……哇……”大野抱着樱井,迟迟不能顺气。

前辈虽然大自己一岁,但是总会在自己面前表现出孩子气的一面,是因为自己让他感觉到了安全感吗?

智君脸上和自己肩上一样的泪水味,智君头发的香气,让人感觉很安心。

倒不如说,两人对彼此都是很安定的存在。

就像是水一样,也许有想喝饮料的时候,但一定离不开水。

“智君。”

樱井拍拍大野的肩膀,大野忍住眼泪,大口吸了气,泪眼朦胧看着他。

“我果然很喜欢你。”

大野一下蒙了,差点都不会呼吸了:“诶……”

“你也这么重视我,我好幸福啊,以后的日子,我会照顾你的。”

大野胡乱抹了一把脸:“你是说我妈真的不要我了?”

“啊,我不是,我没有!”樱井否认。

大野亲吻了樱井的额头:“谢谢,我知道翔君对我的心意。”

“那我能不能先吃饭。”

“不能。我也没吃。”

“我给你订……”

大野打断他:“不行,我要你给我做!”

“你不嫌难吃啊……”

“你做的饭满满都是爱的味道,怎么会难吃?”

“智君回家吃糖了吧,嘴这么甜。”樱井顺势吻上大野,仔细吮吸。

“哇,你不要乱嘬啊啊啊。” 

-tbc

我满脸写着高兴

我真的没有想不出梗

嘿嘿

评论(8)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27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