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youhimawariko —

【知乎体】你的对象是混混是怎样一种体验

设定 13是兄弟 cp大概是363和13
你的对象是混混是怎样一种体验

没人打得过我:
泻药 有点偏题
我的对象不是混混
他的哥哥是(允悲
那时候我高中 对象上大学 会弹吉他 翩翩少年 风华正茂
我姑且是个会弹钢琴的(现在不弹了)参加了一个比赛认识了他
是他先勾搭的我 没多久就交往了
不满二十的我正处于饥渴的巅峰 当我想要和对象卿卿我我粘粘歪歪的时候 总是被阻止
第一次 就是在他的学校里 我们坐在湖边 树荫下 月色大好情意正浓 我准备一亲芳泽的时候 他哥出现了
我第一次见到他哥
将近一米八 大胸肌 大长腿 大鼻孔
总之是个很魁梧的人
对了那个鼻孔大概还在冒气
很骂了我 没错 只骂了我 骂我流氓 把他弟弟抱在怀里不撒手
为什么 天呐 世界这么大 亲亲突然被撞见
我长的不猥琐 也算是清秀吧 虽然个子不高
这个世界上 活生生的弟控啊
交往了一年 我就没拉小手过我对象 更别提kiss和更进一步的事了
有一次我放学 对象来找我 我以为我们可以一起干羞羞的事了 结果只是亲一下了事
后来我还是被骂了 被他哥 差点被打
我还是不知为什么被知道了
后来知道是回了家 他哥问他那小子干什么了吗 他说没有 但是他哥看出来了 因为他脸红了
我就差点被约架!
可怕
还不让我分手 他哥说会影响对象的学习
你都大学了。。。影响学习?
所以为了防身 我高中毕业就学了散打
现在才顶着这个id发言
虽然高中的时候近乎地下恋情 很苦 但是
十多年了 我还和对象在一起w哥哥不干涉了我们现在很幸福w

然后我们都是男的w

感谢(1k)评论(517)
精选评论
人夫小井:
wow!背着我偷偷回答!

一匹孤狼赞同了这个回答

end

评论(2)
热度(12)